蓝天+白云 成都今天仍是好天气

2018-06-19 06:3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成都蓝”给端午节助兴

小长假+世界杯,还有父亲节,这个端午假期是不是过得有点充实呢?端午期间,全国降雨范围较大,相比之下,成都的天气真的是很给面子,没有明显的降水,凉爽翻天。

昨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在前一晚追了球赛的成都人,昨日醒来一定被“天台梗”刷屏朋友圈了吧?表现一直稳定的德国战队一向给人一种绝不会出现爆冷的印象,但就在世界杯的第4个比赛日,德国队首场比赛0:1败给了墨西哥队!对,作为打进世界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就这么输了!段子手觉得,几十年过去了,德国人好像还是不太适应俄罗斯的天气。

扯得有点远,其实昨日刷屏成都人朋友圈的还有“成都蓝”。昨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上线的“成都蓝”算是给节日助兴了。太阳退场几天后又重新登场,它让厚重的积云变身“笑脸云”,松松软软地挂在碧洗蓝天中,多数人被美倒,气温较前一日升高了3℃达到30℃,也不是太热。这种好天气,白天遛街晚上看球,是不是很舒服呢?

6月17日,新一轮强降雨从四川、陕西一带开启。监测显示,四川东北部、陕西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四川巴中、达州等地局地降大暴雨天气。18日起至20日,降雨逐渐向东移动,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不过从18日上午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来看,到19日,四川东南部等地依然有大到暴雨天气,注意防范。

再来说说成都的天气,据成都市气象台,未来三天无明显降水在我们附近徘徊了,今天仍然能见到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32℃,随后两天天气模式雷同,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0℃左右,晚间有分散性阵雨晃荡。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