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锦城今日启航 又一大运场馆换装完毕亮相

2021-06-08 16:31:06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随着“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拉开帷幕,又一座换装完毕的大运场馆、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馆全新亮相,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据记者了解,成都体院艺术体操馆,原为学院综合馆,建成于2008年。为满足第31届大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的要求,场馆进行了改造提升。2021年4月提升改造完毕后,场馆总建筑面积1114平方米。

其体操馆建筑面积5620平方米、综合馆建筑面积5514平方米,新建用房面积309平方米,改造完成后有坐席数2924个,竞赛场地内场面积1620平方米,净高15.5米;附属用房设有贵宾体息室、兴奋剂检查站、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工作室、新闻工作室、更衣间等赛事功能用房。

走进成都体育学院西大门,右侧有着“凤舞”之称的成都体院艺术体操馆跃入眼帘。全新的外墙,随处可见“相约幸福成都”的赛事标识给这座焕然一新的场馆增添了浓浓的赛事氛围。馆外流水潺潺,馆内音乐不断、“舞姿”翩翩,给人以美的享受。上午结束的比赛,来自四川大学的秦艺纯以13.200分获得甲组个人带操冠军,李砑函以13.650获得甲组个人绳操冠军,个人球操季军和个人全能季军。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胡锐凯 陈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