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起 成都抚琴街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调整

2021-06-09 16:49:23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覃贻花

今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中小街道使用效率,提升区域慢行交通环境品质,支持特色街区发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调整抚琴街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自2021年6月15日起,抚琴西南街及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抚琴西南街(一环路至抚琴街南四巷)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抚琴街南一巷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抚琴街南二巷实施机动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抚琴街南三巷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抚琴街南四巷(抚琴西南街至抚琴中街)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抚琴街南四巷(金琴路至抚琴中街)实施机动车由金琴路往抚琴中街方向单向通行。

抚琴中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连接一环路和抚琴街南二巷的无名道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抚琴街片区微循环后的交通绕行线路

(一)原经抚琴西南街(一环路至抚琴街南四巷)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经金琴路、抚琴街、一环路等道路绕行。

(二)原经抚琴街南一巷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经抚琴西南街、抚琴街南二巷、抚琴街等道路绕行。

(三)原经抚琴街南二巷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经抚琴街、抚琴街南一巷、抚琴西南街等道路绕行。

(四)原经抚琴街南三巷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抚琴西南街、抚琴街南四巷、金琴路、抚琴街等道路绕行。

(五)原经抚琴街南四巷(抚琴西南街至抚琴中街)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抚琴中街、金琴路、抚琴西南街等道路绕行。原经抚琴街南四巷(金琴路至抚琴中街)由抚琴中街往金琴路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抚琴中街、金琴路等道路绕行。

(六)原经抚琴中街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金琴路、抚琴街、抚琴街南三巷等道路绕行。

(七)原经连接一环路至抚琴街南二巷的无名道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抚琴街南二巷、抚琴街、一环路等道路绕行。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何良 示意图由市交管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