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城市峰会成都站召开 发布《飞书游戏行业最佳实践》手册

2022-08-18 18:0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8月17日,飞书城市峰会成都站正式举行。会上,新希望、叠纸游戏、虎头局、G7物联等重要合作伙伴分享了与飞书在农牧食品、游戏、餐饮等行业的共创管理实践。

作为飞书的重要合作伙伴,新希望集团首席数字官、新希望数科集团CEO李旭昶介绍,今年是新希望集团成立40周年,目前全球员工已超过13.5万人。飞书在新希望数字化进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以新希望数字化转型灯塔实战营为例,企业内部通过飞书群组、视频会议、公司圈、知识库、文档、日历、妙记等功能,线上搭建了灯塔班级群、课堂、论坛、图书馆等营地组织,成员可以借助飞书原生功能轻松实现预习、交流、学习、复习等各个环节。

在业务推进、管理方面,以新希望鲜活GO2.0项目为例,从项目组的日常沟通、重要信息同步、会议、需求管理、项目规划和执行管理、文档及知识沉淀,新希望通过飞书的各项功能应用大幅减少了业务需求反馈周期,降低了沟通成本和任务跟踪难度,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高效稳定的生产和组织保障。

“过去一年,新希望飞书机器人服务台已解决问题工单14.5万个,节省人力成本85个月,相当于节省了一个全职工作者的7年。近500个基于飞书开发的应用相当于节省了157万元单独购买软件的费用,同时应用飞书妙记帮助新希望节省速记费用620万元,无纸化办公节约的纸张相当于新希望与飞书一起保护了1.3万棵树苗。”李旭昶表示。

据飞书首席商业官林婵介绍,目前飞书已获得国内众多一线厂商的选择,国内顶尖游戏厂商如叠纸游戏、沐瞳、乐元素、中手游等头部游戏厂商均与飞书在游戏产研、内部协作等领域进行深度共创,并通过飞书项目完成了产品的迅速迭代。

基于与游戏行业众多头部企业的共创实践,飞书还在会上共同发布了《飞书游戏行业最佳实践》手册,希望更好地推动游戏行业企业开启新的工作方式,提升游戏研发到上线的效率,提升组织效能。(文/唐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