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这个公司创新多种方式筑牢廉洁“防火墙”

2023-10-20 18: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近日,成都温江兴蓉西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10期微信公众号“兴廉课堂”,并进行2次集体观影。“借此活动想要提醒大家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公司联动集团纪检部门、审计部门、安全部门成立检查小组突击检查20余次,对内部管理制度运行、考勤考核等情况进行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并严肃问责考核。

“我们以‘兴廉工程’廉洁品牌项目为核心,依托纪检专员、纪检干事、兴廉志愿者,建立起一支‘1+3+7’的纪检监察队伍,延伸监督触角,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做到检查有记录、问题有清单,以点带面,提升‘末梢监督’能力格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成都温江兴蓉西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从思想教育、内控管理、创新方式三方面入手,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思想防线,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