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留美男孩面临13项指控 留美小儿郎警惕4个“不”

2016-10-20 06:34: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王雅林

微博名为“金黄苹果_Yao”的用户自称张佳恩的初中同学

编者按

性侵、虐狗、盗窃、骗财等13项指控……成都男孩张佳恩被指控的行为让受害者经历了噩梦般的遭遇。

昔日光环下的留美大学生,就这样突兀而尴尬地走到镜头面前。

在曾经的班主任眼中,他“乖巧、听话、总是笑嘻嘻的”,这越发让人心情沉重而不得其解——他为何要这么做?

成都商报记者 王雅林

虐案之思

留美小儿郎

警惕这4个“不”

家庭不指导

孩子性格初步形成的时期,出国后来自家庭的关怀和指导几乎没有

朋友不靠谱

一些非常积极阳光的人,到国外后慢慢开始变化,吃摇头丸、吸大麻都不罕见

大学不管理

美国学校近年扩招国际学生的速度过快,出于市场考虑增加录取,相应的服务和管理没有跟上

地位跟不上

他们肩负期待,但因为教育背景的不同,到美国后处于竞争不利状态

成都留美大学生张佳恩涉嫌性侵,在美被逮捕并面临多项指控的事件仍在发酵(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有网友惊呼“太可怕了”;也有一部分人纳闷受害女生为何不早早报警?

21岁的张佳恩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他的微博中寻找线索,也联系上他的同学以及多位认识他的人,获知了他们与张佳恩的过往交集。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