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购物天堂”指数 成都锦江区位列全国前三

2016-12-25 06:12:0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记者:赵张冬

本报讯(记者 赵张冬)12月23日,世界知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2016年中国重点城市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称,上海市静安区、北京市朝阳区、成都市锦江区的发展基础和市场表现居于前三位。《报告》选取一线城市4个重点城区、二线城市8个重点城区进行对比研究,覆盖中国东中西部地区。从发展基础和市场表现两大维度深入解析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商业发展水平。《报告》显示,成都市锦江区是全国商业发展领先城区之一,也是投资商和运营商开拓内陆市场首选区域。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锦江区现有6家国内外知名购物中心开发商入驻和8家百货开发运营商运营,渗透率在中西部位居首位;优质零售商业总存量达120万平方米;本次统计的35个主要国际奢侈品牌门店数量为50家,主要国际奢侈品牌渗透率达9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