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哈率团在凉山州开展春节慰问

2017-01-25 06:04:5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何勤华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春节即将到来,1月23日,省政府资政张作哈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在凉山州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给贫困群众、贫困党员、下岗职工和部队官兵、公安干警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勉励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共建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

在普格县特补乡特补乃乌村,张作哈走村入户,为群众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看望贫困户和贫困党员。村民保期色哈和妻子在广东打工,回到家乡,装修了新房,买了新家具。张作哈赞扬他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张作哈鼓励大家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张作哈还慰问了普格县人武部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肯定他们为彝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未来继续为彝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履职尽责。

来到普格县城北小区,张作哈看望慰问下岗职工。当了解到下岗职工阿根莫沙莫患脑血管瘤先后做了三次开颅手术,靠低保和亲戚救济生活,张作哈安慰她保重身体,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落实好关怀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