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四郎泽仁:藏区老百姓年货既时尚又丰富

2017-02-04 08:4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徐登林

四川在线消息(叶强平 记者 徐登林 文/图)这是四川甘孜州理塘县中木拉乡措绒村村民扎呷家三代同堂的照片,父、子、孙三辈各两人。

扎呷今年59岁,是措绒村支部书记,也是一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基层老干部。儿子四郎泽仁长期在外打工,1月31日才回到家,2月1日,一家人一边吃团年饭,一边拍下其乐融融的照片。

“现在党的政策好,老百姓的生活大大改善,这过年的年味更浓,要感谢共产党啊!”四郎泽仁在给父辈敬酒时很有感慨地说,比起内地,藏区生活一点都不落后,如今,藏区老百姓家里过年准备的东西既时尚又丰富,啤酒、饮料,一应俱全,有条件的家里甚至还备有洋酒。

扎呷笑哈哈地说:“我现在儿孙满堂,也没有其他想法,就希望儿子在外务工一切顺顺利利,然后自己老两口把身体保养好,不给儿女添麻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