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雅西高速 拖乌山路段22日17时再次实行交通管制

2017-02-23 06:20: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蒋麟

昨日,西昌市,民警正在路口执勤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张直

昨日下午5时许,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雪尚未停,路面上冰凌越来越厚。雅西高速交警王锐来不及抖落身上的雪花,开始对车辆分流,劝导司机们驶下高速。

因为这场降雪,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从21日20时许就开始交通管制,直至22日早上9时许,随着气温上升,地面经过除冰雪处理后达到了通行条件,交通管制得以暂时解除。

编队放行8小时后,栗子坪到彝海路段出现雨、雪、雾天气,气温骤降,之前撒下去的融雪剂已无效,雅西高速栗子坪停车区至菩萨岗服务区30公里路上几乎遍布冰雪,最深处积雪已超过10厘米。

为确保安全,22日下午5时许,该路段再次实行双向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在彝海或栗子坪下高速分流。交警称,预计22日晚雪仍不会停,该路段可能要23日上午才能解除交通管制,108国道通行条件也很差,来往车辆最好选择其他出行方式,如需经雅西高速,最好午间通过该路段,避免夜间通过结冰路段。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