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建立“双大师”职业序列

2017-02-27 06:31:3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记者:周显彬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2月23日,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双大师”暨省级白酒评委表彰颁证大会在成都举行。59名行业精英,分别荣获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首席鉴评大师称号(以下简称“双大师”),80名中青年技术人员被聘为四川省2016届白酒省级评委。这标志着中国白酒金三角“双大师”职业序列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近年来,为推动四川白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巩固我省白酒产业人才优势,我省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动了包括“双大师”、四川省2016届白酒省级评委在内的多项川酒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当天,四川省张良酿酒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落户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该工作室作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中国酿酒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白酒评委等高级专业人才组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