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招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名职位 七个都是"综合管理"

2017-03-28 06:47:1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截至昨日8时,四川省公招公务员网络报名结束。成都商报记者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上看到,报考情况最新的统计截止到26日10时,共有52583人报名并缴费成功,最热的岗位考录比例224:1,是成都市锦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综合管理。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此次统计的是报名且缴费成功的人数,而非仅仅报名人数,加上很大部分考生会拖到最后一天报名,所以报考人数及岗位统计还将有一定变化。据了解,此次公招笔试将于4月22日举行。

  记者查看统计表发表,截至26日10时,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广安市前锋区乡镇机关的综合管理一职,共443人报名并缴费,这一职位招聘8人。第二多的是广元市利州区乡镇机关的综合管理一职,361人缴费成功,招聘10人。第三多的是马尔康市乡镇机关(一)的综合管理一职,354人缴费成功,招聘6人。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前十名中,有7个职位都是“综合管理”。而考录比最高的职位,是成都市锦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综合管理,考录比224:1。这一职位,主要从事各项社保任务的办理工作,应届生及社会人士都可报考,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不限专业。

  此外,共447个职位缴费人数为0。其中,成都缴费为0的职位有21个,包括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的行政执法2、成华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基金征集职位、成都高新区安全生产监察队的财务管理以及成都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执法队的财务管理。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