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省总工会慰问劳模

2017-04-21 08:34:0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郝勇

  本报讯(记者 郝勇)4月20日,省总工会劳动模范慰问活动启动。当天,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来到成都市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她代表省总工会感谢他们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全省劳动模范节日快乐。

  李登菊一行来到慰问的第一站——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公司总工程师陈强。随后,李登菊一行看望慰问了四川省劳动模范、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究员田霞,四川省劳动模范、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宋擘,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兵树。

  慰问活动中,李登菊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和劳模们交谈,了解企业创新产业工作开展情况,观看职工创新产业成果展。“弘扬劳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也要多方面关爱劳模,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李登菊表示,省总工会将着力为劳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实现所有劳模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心有所爱而努力,扎实推动关爱服务劳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省总工会还将在部分市(州)组织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