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阅读哪里去? 快到“爱读I DO”周末阅读分享会

2017-04-22 20:3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记者: 肖姗姗

    四川在线消息(任梦莹 记者 肖姗姗)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2日,由新华文轩等打造的阅读活动“爱读IDO周末分享会”在四川省图书馆启动,市民百姓又有了一个周末读书聚会的好去处。

据介绍, “爱读IDO周末分享会”活动正式启动以后,将通过多渠道直播的方式,让广大读者有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近距离的与文化名人、专家学者等互动交流。除此之外,“爱读IDO周末分享会”活动还将围绕教育问题,邀请教育专家,就目前考试改革背景下的学习重点与技巧进行对谈,讨论阅读与教育的相关热点话题。同时,开将不定期开展绘本、动漫及美术类阅读、鉴赏、讲座及寓教于乐的活动。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表示,策划“爱读IDO周末分享会”活动的初衷,就是要为市民百姓提供一个书友聚会的机会,通过阅读和分享,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成为阅读和文化的感受着、倡导者和传播者。

启动仪式上,著名诗人,作家,草堂诗刊主编助理龚静染也对“爱读IDO周末分享会”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自己作为四川作家的代表将全力支持该活动的开展,也希望川籍甚至全国的作家都能参与其中,把自己对作品甚至对生活的感悟分享给大家。

当天,新华文轩与四川省图书馆共建的“四川省图书馆文轩读读书吧”揭牌仪式也于22日下午举行。“读读书吧”位于四川省图书馆一楼,采用“你读书、我买单”的方式,实现了最新出版物的展示、销售和馆藏图书补充采购等相关业务的协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