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独立日招待会在蓉举行

2017-05-21 06:42:3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袁婧)5月17日,为庆祝以色列建国69周年暨中以建交25周年纪念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以色列独立日招待会。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

今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双边关系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今年3月,中以双方宣布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朱鹤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四川与以色列的友好交流渐入佳境,尤其是在2014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以来,双方在经贸、农业、科技、人文方面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朱鹤新邀请更多以色列人来川旅游、学习和投资,分享四川发展新机遇,共同促进川以交流合作更进一步。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致辞表示,总领事馆愿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以色列和包括四川在内的西南地区在清洁能源、农业、投资、金融、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