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聚力巡视整改 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2017-05-21 06:43:4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省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婷)5月18日,省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特别是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安排部署省政协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受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邓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为政协服务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在明确要求中增强担当,在看到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守规矩,猛药去疴治顽疾,领导带头树正气,强化问责见实效,坚决把党风廉政工作抓紧抓实。要聚焦聚力巡视整改,坚持以重点问题突破带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从制度机制上找差距、补漏洞,从源头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政协服务大局的有效作为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王正荣、赵振铣、罗布江村、陈放,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