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不敌江西联盛 四川安纳普尔那遭遇赛季首败

2017-05-21 20: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17中国足球乙级联赛5月21日结束联赛第6轮争夺,此前4胜1平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0:1不敌劲旅江西联盛,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而球队主场不败金身同时告破。

在赛季初期花费4000万人民币打造球队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被称为“中乙恒大”,而球队在新赛季前5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战绩,也让“中乙恒大”的名声分外响亮。

“这其实对于我们并不是一件好事情。每支球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都会全力以赴,力争要把我们拉下马。”比赛开始之前,四川安纳普尔那队长干颖波说。

由于在周三的训练中拉伤了右脚,此前场场首发的干颖波此役只能作壁上观,而与他一同进入伤病名单的,还有另一名主力马冲冲。

虽然在外界看来,两名主力球员的缺阵对于兵强马壮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并不需要值得担忧,但比赛开始之后,缺少了干颖波在中场的阻截,缺少了马冲冲在左路的助攻,四川安纳普尔那踢得相当别扭。

尤其在开场2分钟就被对手攻进一球之后,始终找不到比赛感觉的四川安纳普尔那愈发的急躁,这让平时运筹帷幄、闲庭信步的球队主教练卡胡达也坐不住了,在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便做出了换人调整。

可是随着比赛的进程,面对摆出铁桶阵的江西联盛,四川安纳普尔那虽然发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但球队始终找不到攻破对方球门的办法。

第57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全场最好机会。张靖洋突破造成点球。可是因为不满裁判的点球判罚,江西联盛教练组、球员开始不断纠缠,球队一名教练员还因为谩骂裁判员,被罚出场外。看到自己的教练被罚出场,江西联盛球员的情绪也更加躁动,几名队员甚至招呼着队友脱下球衣往场下走。看到江西联盛欲以罢赛相威胁,当值主裁判赶紧掏出黄牌警告了带头挑事的球员,方把江西联盛的罢赛举动扼杀在摇篮之中。不过江西联盛球员并未罢休。一名球员开始拿着矿泉水把点球罚球点猛浇水,并用鞋钉不断踢踹草坪。或许是受到影响,渠成主罚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四川安纳普尔那错失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

剩余的比赛,在四川安纳普尔那一次又一次浪费进攻和江西联盛球员不断的倒地诈伤中消耗殆尽。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我们没有丝毫的轻视对手,一直都觉得对手的实力很强。”上赛季的“全勤王”陈少钦说,“但我们在丢球之后确实打得比较急躁,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我住。其实输了,更多是怪我们自己。”不过在四川安纳普尔那主教练卡胡达看来,输球并不是一件坏事情。“我们现在跌跟头,总比在进入淘汰赛结束跌跟头要好得多。”卡胡达说,“毕竟联赛刚刚开始,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弥补我们的错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