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市州党报联动 共推“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

2017-05-22 21:4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桑子青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桑子青)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川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日报视觉中心承办的“治蜀兴川新跨越”网上成就展于5月19日在四川在线正式上线开展后,引起了各方关注。

  5月22日,全省21个市州党报联动,同时推出“治蜀兴川新跨越”整版图片版,强势推荐网上成就展,声势夺人。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全省21个市州党报的精彩版面吧!

  本次网上成就展以治蜀兴川新跨越为主题,共分为“经济上新台阶、城乡共同繁荣、改革开放深化、发展蓄积动能、民生持续改善、文化成果丰硕、生态不断优化、法治良序形成、党建全面加强、民族地区展新颜、脱贫攻坚首捷、灾区发生巨变”十二大板块。

  由四川日报视觉中心和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等提供的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全面展示五年来四川之变。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1家党报的编辑选取部分精彩图片,精心制作21个图片版。

  赶快登陆网站直接观看成就展,欣赏更多精彩图片吧!

  观展地址:http://topic.scol.com.cn/2017/17zsxc/

  扫描二维码 进入海量图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