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深悟融会贯通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2017-06-01 06:09: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林凌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林凌)5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组织部门的中心工作,要突出深学深悟和融会贯通,带头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把“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推动“四个意识”转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二是把“着力凝神聚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贯穿思想教育全过程,不

  断深化拓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成果。三是把“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穿班子队伍建设全过程,提高领导班子运行科学化水平。四是把“坚持除弊革新,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贯穿干部作风建设全过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代会带来的作风变化和惠民成果。五是把“注重选贤任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紧扣中心大局排兵布阵调兵遣将。六是把“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贯穿人才工作全过程,把四川建设成为海内外高端人才汇聚高地、各类人才价值实现高地。七是把“着眼固本强基,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贯穿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