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以履职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2017-06-02 06:36: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陈婷)6月1日,十一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75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登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宏伟蓝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要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协统战职责,扎实抓好各个层面的传达学习,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川各族各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明晰工作思路,紧扣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要突出履职重点,紧扣“三大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发展等深入调研协商,务实建言出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高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邓川、翟占一、罗布江村、唐坚,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建军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