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

2017-06-02 06:39:0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文铭权 袁丽霞)6月1日,眉山市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省委常委、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改革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眉山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

  要深刻领会,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眉山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更加自觉地投身治蜀兴川的宏伟事业中去。

  要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特别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强大动力。

  要凝心聚力,抓好任务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任务抓落实,将美好愿景变成现实,确保今年实现“两个率先”各项任务。

  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发展抓在手上,把民生事业放在心上,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最大限度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