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工商联组织应深入企业精准服务

2017-06-22 06:19:5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黄大海

  陈放在宜宾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时指出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6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宜宾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状况。陈放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充分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充分反映民营企业的诉求,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陈放一行参加了宜宾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深入到宜宾川红茶业集团、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

  陈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壮大市场主体为基础,以优化发展环境为保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弘扬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围绕重点产业大力开展投资促进,加快更多的市场主体培育,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加快推进民营企业“提质量、冲起来”的步伐。加强品牌宣传推介和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加快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鼓励民营企业进行战略性重组和调整,以及围绕“一带一路”走出去。

  陈放一行还对宜宾市关于推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