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量抓进度确保两学院新院区按期竣工

2017-06-27 06:29:3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付真卿

  李静到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四川藏语佛学院调研

  本报讯(记者 付真卿)6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前往成都市金牛区和郫都区,走访调研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四川藏语佛学院,实地考察两个学院正在进行的迁建工程。

  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工地现场,李静察看了正在紧张施工的教学楼、学生公寓等设施,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静指出,社会主义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积极作为,改善环境、提升能力、整合资源、借力发展,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新院区的建设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实现竣工投用。

  在四川藏语佛学院,李静看望慰问了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李静希望学员们努力加强学习,拓展社会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宗教造诣,促进藏传佛教和谐健康发展。在学院新院区建设工地,李静察看了大殿、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在建设施,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并对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了要求。李静强调,四川藏语佛学院是我省培养藏传佛教界爱国爱教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办好藏语佛学院,对于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实现藏区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新院区的建设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和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严格执行施工进度,确保在今年秋季竣工投用,实现招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