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参会代表今与环保厅长面对面

2017-07-23 06:32:3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环保厅长面对面座谈会”参会代表征集活动结束

本报讯(记者 殷鹏)7月22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环保厅长面对面座谈会”参会代表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座谈会将于7月23日9时在蓉举行。19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将与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面对面交流,共商四川环保大计。对于众网友关注的热点环保问题,于会文此前公开承诺“拒绝套路,啥都能问”。

本次活动自7月18日通过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客户端和川报观察微信号、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四川在线等平台发出征集令以来,网友参与热度高涨,共得到200多万网友的关注,留言提问近2000条。

省环保厅根据网友报名情况,综合权衡后从中选取了19名参会代表,包括律师、大学生、企业负责人、环保公益组织代表等。座谈会上,19名参会代表可直言不讳地提出自己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也可对四川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提出宝贵建议。省环保厅厅长对任何建议或意见都将予以真诚回应,对任何突出环境话题都将直面作答,希望集众人之智,共谋绿色发展。

除了现场参与,活动还设有网络互动环节。座谈会现场将选取部分有代表性的网友问题,由主持人代网友发问,省环保厅厅长现场解答。记者梳理发现,在征集的网友问题中,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占据较大比例。网友如有其他诉求,还可拨打12369环保举报热线投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