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赴泸州督导环境保护等专项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绿色发展城乡体系

2017-08-19 07:12:3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8月17日,副省长刘捷到泸州督导环境保护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系统谋划,加快构建适应绿色发展的城乡体系和制度体系。

  当天,刘捷来到泸州高新区,现场查看了高新区污水管网工程、高新区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情况。刘捷表示,面对环境问题不能懈怠,不能掉以轻心,发现问题要马上整改,落实到位,一边督导一边整改。

  刘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解决环保实际问题,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该扛的责

  任扛起来;要科学谋划、系统谋划,主动找问题找短板,加快构建适应绿色发展的城乡体系和制度体系,加快发展绿色生态经济,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督促各项环保工作落实,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形成良好的氛围;要聚焦环境保护重点难点,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在长江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修复等重点领域实施有力措施,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消除隐患点,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面对问题要进行科学分析,逐个击破,整改工作要认真梳理,严格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