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会600余名海外嘉宾报到

2017-09-12 06:57: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传真

  本报讯(张梦 记者 林凌)9月11日,参加第十六届海科会的嘉宾们陆续抵达成都。截至当天22时记者发稿时,已有600余名海外嘉宾完成报到手续。

  来自美国硅谷的王云是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成员之一,据他介绍,此次共有10余名促进会成员参会,在该协会的推动下,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也首次亮相海科会。“海科会的平台不仅能够汇聚人才,同时可以交流技术。”王云表示,希望四川在促进人才和项目落地政策方面能够不断亮出特色,走在全国前列。

  来自美国旧金山的邝锦洪老先生和老伴已经是第二次参会,他们致力于海内外教育沟通事业。在他看来,四川许多地方发展教育的潜力大。“例如广安,位于成渝经济区核心区域,在本科教育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此行,邝锦洪希望通过成都市“侨梦苑”平台,在广安创办一所公办侨助的大学,调动海外侨胞来川兴教办学的积极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