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渝蓉高速力争10月30日前全线通车

2017-09-12 14:11:1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原标题:好消息!成安渝高速力争10月30日前全线通车

成安渝高速(即“G5013渝蓉高速”)成都二绕至川渝省界段已建成通车,大大拉近了成都和重庆的时空距离。

双向六车道,又是新路,跑起来多么拉风!

唯一的小遗憾是成都绕城高速至二绕段尚未通车,现在驾车从成都市区出发,要驶入二绕,再转换到成安渝高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今(12)日从《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了解到,成安渝高速力争10月30日前全线通车。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在节目上介绍说,成安渝高速绕城高速至二绕段是成安渝剩下还没有通车的路段,目前主线基本完工,正加快建设的是绕城互通剩余匝道和主线收费站。这个项目争取9月30日全面完工,力争10月30日前开通。

这也意味着成安渝高速的全线通车!

成安渝高速公路东起重庆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经重庆绕城高速公路,连接重庆璧山区、铜梁区、大足区及四川安岳县、乐至县、简阳市,西至四川成都市绕城高速。

该高速全长253.56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是连接渝蓉两地之间路径最短、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从成都绕城高速出发,2.5小时就可以到达重庆市绕城高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