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旅游”国际巨头来川寻商机

2017-09-13 06:44:5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张舒 刘星)购物是旅游要素中重要一环,以“购物旅游”为核心,打造购物村,一小时车程便可体验国际性购物旅游目的地,购买奢侈品折扣产品。9月12日,唯泰集团中国首席运营官盖瑞·罗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承载每个城市文化信息,购物村在不同城市都有不同故事,在四川也将尽快发掘出类似脚本,设立购物村。

  “毫无疑问,四川机会非常多而巨大,我们正在找寻合适的地点、合作伙伴,但还需要一定时间和过程。”盖瑞·罗森说,唯泰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奢侈品折扣购物目的地的开发商与运营商,计划在中国建立3至5个代表性购物村。

  目前已在苏州、上海设立了购物村,每年销售额都快速增长。结合旅游的购物,让购物村可与旅行社、周边旅游项目等形成有机联动,实现产业带动效应。

  自1995年唯泰集团运营的伦敦比斯特购物村开始,唯泰购物村每年都保持销售总额两位数的增长,其麾下所有购物村汇聚全球高端品牌,全年低至2.5折,吸引大批游客到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