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俱乐部计划在川落户四项目

2017-09-13 06:45:3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张舒)不用出川,就可享受地道的国际度假休闲体验,世界最著名的旅游度假机构——地中海俱乐部计划落户四川四个项目。9月11日,在世界旅游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上,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昂稷诺向记者透露了该信息。

  昂稷诺表示,目前四个项目还处于洽谈阶段,预计两个项目在成都周边,另外两个则在川内其他市州。

  四个地中海俱乐部项目规划邻近景区或知名的文化旅游胜地,“将主要针对家庭游客,使游客在四川也可以体验到国际水准的度假游。”昂稷诺表示。

  地中海俱乐部内有着风格各异的餐厅、酒吧、商店、剧场、工艺品制作间以及各种体育活动、健身场与保健医疗场所和设施。昂稷诺认为,四川旅游得天独厚,虽然第一次来,但也感受到了四川除了大熊猫之外,还有着丰富多样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他所设想的,就是通过这四个地中海俱乐部项目,向世界介绍四川,吸引更多国际游客来到四川。

  成立于1950年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目前在全球有度假村的超70个,以位于雪山和海滨的高端度假村为主要特色,在国内桂林、三亚等地拥有四家度假村,预计到2020年在中国拥有20家度假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