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机票送门票 四川“爆款”旅游版H5正式上线

2017-09-14 06:20:3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扫描二维码,领取四川旅游红包。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9月14日,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策划推出的一款旅游版H5“爆款”产品正式出炉,产品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里——天府四川·熊猫故乡”为主题,展示四川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出炉的旅游版H5“爆款”产品,是四川运用“互联网+”思维向世界进行旅游宣传推介的一次有益尝试。

  这款H5“爆款”产品不只看美景。据介绍,只要点开 H5中每一处美景,系统便会推荐“专属导游”“专属纪念版电子门票”。“专属纪念版电子门票”具备抽奖功能,全国飞往成都的机票、四川景区套票、纪念版熊猫公仔、Q币、川航机票抵用券……礼品诚意包括其中。从9月14日起至24日,网友每天将有一次抽奖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