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进一步转型升级真抓实干

2017-09-21 06:19:0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刘捷在眉山调研工业经济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 袁丽霞)9月20日,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刘捷在眉山调研工业经济等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型升级、真抓实干,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刘捷前往金象化工产业园区,走访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万象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在甘眉工业园区走访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详细了解眉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刘捷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谋划转型升级发展路径,真抓实干,瞄准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坚持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市场竞争力。要创造配套条件、管理条件,建好平台,引进资本,实现发展提质升级,增强可持续力量。

  刘捷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环保放在首要位置,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也要加快整改复产工作进度,支持环保整改到位、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全力稳定经济增长态势。

  刘捷强调,要高度重视农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培育更多农业深加工品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构建科学的城市建设体系,高起点、高标准进行旅游规划,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要进一步利用优势开放合作,扩大影响力,全力打造发展新优势、新动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