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女性搭建平台终身免费网上学习

2017-10-18 07:16:2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新课堂

  本报讯(记者 李丹 阳帆)10月17日上午,由省妇联、四川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实施的“网上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正式启动,为我省女性搭建免费学习成长平台。

  “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由全国妇联发起,去年9月启动建设了“女性享学吧”平台,为广大学员提供学习服务,形成了首个全国女性专属在线学习品牌。

  今年,省妇联把“网上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项目作为“素质提升行动”系列活动重点打造。几个月来,省妇联和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打造了符合四川特色的“天府小妹——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网上综合平台“四川女性享学吧”,通过网络微课程直播、公开课等形式,在电脑端和移动端为女性随时随地灵活学习提供服务。该平台设置了有关职业发展、婚姻家庭、文化修养、健康生活四大板块的30个课时。通过网络微课程直播、公开课等形式,女性可以在电脑端和移动端随时随地灵活学习。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优良家风传世代 名家家训进万家”主题书法大赛线下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