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四川》在人民大会堂被抢光 急需补货!

2017-10-19 17:04:57来源: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编辑:何勇

  10月19日上午,十九大四川团开放日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非一般的四川》在开放日上重磅上线,王力宏也献声打call !

  早上8点,300套精美的《非一般的四川》AR明信片提前摆放进了党的十九大四川代表团开放日活动现场,本想着怎么也能撑到活动结束,谁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完全超出意料。

  “知道受欢迎,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活动开始前半小时,所有AR明信片就被一抢而空,“展示区狭小,刚开始只放了三五十套上去,没想到放上去一批抢完一批,分分钟就抢空了,补货都搞不赢!真的是用抢的,手慢无”。

能在开放日重磅上线,引起强烈反响的

《非一般的四川》究竟是什么?

它,不仅仅是明信片!

它,不仅仅是明信片!

它,不仅仅是明信片!

  在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下,川报观察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合作,精心策划打造了《非一般的四川》系列产品。《非一般的四川》由王力宏献声的MV《你这么美》+六套精美明信片+六个AR视频组成。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