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2017-11-01 06:40: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切实担负新使命 奋力开创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10月31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成都召开,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传达落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省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走在学习前列,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原汁原味领会、不折不扣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更加聚焦聚力,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新闻宣传、主题宣讲、社会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围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强化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引领力,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力,增强中华优秀文化的凝聚力,提振文化供给体系的创造力,大力繁荣发展巴蜀文化,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多数量的文化产品和服务,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