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本月单独运行

2017-11-06 06:29:52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 (记者 杨甦) 广大家长注意了,记者近日从省妇幼保健院打探到好消息:医院的小儿外科从本月起正式单独运行了,这标志着一支技术卓越的小儿外科医护团队建立起来了。

据了解,省妇幼的小儿外科独立运行不过两天,已经受到了不少患儿和家属的关注。该科室由科室主任、学术带头人王苏明主任医师领衔,他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36年,在西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是小儿外科领域的权威专家。小儿外科开设了新生儿外科、小儿骨科、小儿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心胸外科等多个亚专业,同时还配备了大量国内外的先进医疗设备,是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定点负责医疗机构,可开展畸形矫正(包括各类普外重大畸形、新生儿各种先天性畸形、泌尿系结构畸形等6大类72种结构畸形)、外伤、肿瘤、炎症性疾病等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