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低成本航企新开成都航线 直飞曼谷仅188元

2017-11-07 06:39:08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泰国亚航在成都宣布称,明年2月1日起开通成都直飞曼谷客运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这是亚洲航空继开通直飞吉隆坡后在成都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作为全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此次推出的航班票价也十分诱人,该航企的成都至曼谷单程含税票价最低为188元。这意味着成都旅客飞赴泰国不仅多了一个选择,而且出行也变得更加实惠。

“开通成都直飞曼谷航线,我们等了8年。”亚航中国区总裁陈凯霖称,2009年亚航开通成都直飞吉隆坡航线,我们就一直期盼着开通成都直飞曼谷的航线。她称,成都是亚航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西南部有着巨大的需求和增长潜力,如今作为中国内地“航空第四城”的成都正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开通成都直飞曼谷航线将进一步加强中泰两国的双边关系,为经济活动和文化交流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2018年2月1日,亚航将开通成都往返曼谷定点直飞航线。每天往返各一次航班,由空客A320型飞机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3小时20分。作为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此次开通的新航线仍然采用“低价策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