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 稳步扩大“党端”等新媒体覆盖面

2017-11-19 06:05:3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邵明亮)11月17日,内江市举行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坚决态度和务实举措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四川日报》等中央、省委机关报刊发行工作抓细抓好抓实,确保在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抓早动快,进度只能提前不能落后,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要在发行范围上不断拓展新领域,在发行渠道上不断探寻新途径,在发行方式上不断采取新机制,在服务手段上不断创造新模式。

会议还特别强调要稳步扩大新媒体的覆盖面。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川报观察等“党端”在内江的下载安装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全市各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党端”在网络空间的定向定调作用,尽快形成党报党台新媒体客户端占领舆论主阵地的传媒新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