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造”沃尔沃闪耀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XC60全国首秀

2017-11-22 06:06:0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赵泽宇)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17日开幕,连日来,“四川造”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闪耀广州车展,这也是该车型进行的全国首秀。该车是沃尔沃汽车基于SPA可扩展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中型SUV,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下线。

  全新一代XC60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0-130公里/小时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据悉,这是同级唯一配置此项“黑科技”的产品。

  全新一代XC60填补了“四川造”豪华新能源SUV的空白。作为同级唯一配备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XC60 T8车型同时装配了T6发动机与电动机,能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5.3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