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27日开课

2017-11-24 05: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home/img/file/20171124/20171124095633_528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学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宣传片

本报讯(记者林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组织部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将联合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将于11月27日正式启动,至2018年1月底结束,分为在线学习宣讲和知识竞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时间为11月27日至2018年1月,共25期,将在省委组织部天府先锋系列平台、四川日报新媒体平台和四川电视台四川观察客户端推出。小课堂以动画、文字、图表和视频等方式呈现,每周推出2-3期,每期约3分钟,课后同步推出5道问答题,增强互动性。第二阶段,将于2018年1月举行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成绩排名前100位的参赛者将获得由省委组织部、四川日报颁发的荣誉证书。

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均可参与在线学习和网络竞赛,登录省委组织部天府先锋网站、天府先锋微信公众号和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四川观察客户端,点击“学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专栏即可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