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在凉山深入人心

2017-11-30 06:18:1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曲木史哈、邓川在凉山州调研督导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至29日,省调研督导组在凉山州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29日上午,调研督导组在西昌召开情况反馈会议。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邓川主持会议。

  督导组深入凉山州部分州级机关,西昌市、甘洛县、冕宁县,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抽查等方式,了解凉山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曲木史哈指出,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让十九大精神在凉山深入人心。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期,推动凉山实现绿色发展,改变凉山农村面貌,提升农村发展水平,依托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农产品加工、高新技术、旅游、康养等领域加大发展力度。要抓好脱贫攻坚,打好不能输的“硬仗”,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抓好禁毒防艾、义务教育重点攻坚,重点统筹协调农村环境整治,解决农村垃圾、农村生活污水、厕所等问题。要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要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突出抓好环境问题整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