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结合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12-01 06:58: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省委宣讲团在成都、雅安、省国税局、省司法厅、西南财大、成都体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11月23日、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在成都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分别在成都市锦江区、成华区、新都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田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田蓉勉励成都广大基层干部,要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创造成都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听完宣讲,成华区商务局局长李跃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文旅成华”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报讯(记者 朱雪黎)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成都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作宣讲报告,来自省民宗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代表人员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王承先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治蜀兴川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将学思践悟,联系实际,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游飞)11月21日至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二分团在雅安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李明泉分别在雅安市、8个县(区)作集中宣讲,并在芦山县龙门乡、石棉县安顺乡两个基层宣讲点进行互动宣讲。

  宣讲中,李明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阐述。

  雅安文旅集团副董事长殷丽华说,聆听宣讲后,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雅安文旅将整合核心资源打造优质旅游景区,深挖文化底蕴推出美丽雅安城市IP等,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本报讯(记者 魏冯)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省国税局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陈井安作主题报告,来自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的机关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陈井安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中国与四川、理论与实践四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内容和报告结构作了总体解读,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剖析。

  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践行“为国聚财”光荣职责使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税务力量。

  本报讯(记者 吴忧)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省司法厅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陈井安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商务部成都特办干部职工代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陈井安结合四川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梳理,勉励大家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法治中国、平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省司法厅厅长陈明国表示,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将继续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专家的辅导报告,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本报讯(记者 阳帆)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峨眉电影集团总裁向华全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向华全结合我省省情社情和高等教育发展实际,从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勉励西南财经大学发挥财经学科优势,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努力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为建设教育强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奋力推进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财经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财经教育。

  本报讯(记者 寇敏芳)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国土资源厅、省体育局、省煤田地质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裴泽庆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聆听宣讲后,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冬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下一步,要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的新论述,找准国土资源工作新定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的落脚点放在工作实践中,总结好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