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2017-12-06 06:17:3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省委宣讲团在成都、甘孜、四川银监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敬松)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成都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作宣讲报告。来自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国家林业局驻成都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的人员聆听报告。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王承先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聆听报告后,与会者备受鼓舞。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室宣传科干部钟彦宇表示,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接下来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发挥职能作用、守卫国门安全。

  本报讯(降初拉姆 记者 徐登林)12月1日至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在甘孜州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吴满意先后在道孚县孔色乡、炉霍县仁达乡、色达县色柯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吴满意结合当地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举例子、打比方等群众易接受的方式,围绕5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点进行讲解。吴满意鼓励干部群众,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家园建设得越来越美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听了宣讲,色柯镇村民拥措说:“宣讲浅显易懂,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要珍惜幸福,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报讯(记者 张学文)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四川银监局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作宣讲报告,来自省金融工作局、四川银监局的25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各市州银监分局1000余人通过视频同步收看收听报告。

  宣讲中,王承先从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对于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治蜀兴川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四川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罗之飏 敬松)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作宣讲报告。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测绘局、民航西南管理局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宣讲。

  在近3个小时的宣讲中,王承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8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听完宣讲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