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荣在巴中调研督导时强调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

2017-12-06 06:19: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庞峰伟)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赴巴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正荣前往恩阳区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稳增长工作,深入巴州区曾口镇书台村督导脱贫摘帽任务完成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巴州区化成镇白庙村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前往巴中经济开发区调研东片河道湿地公园环保督察成果巩固情况。

  王正荣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扎实地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对照全年任务对标补短、查漏补缺,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巩固环保督察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先机、赢得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