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13 06:17:3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12月1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奋力开启实现“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新征程,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走在学习前列,扣紧扣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把全会精神宣传紧密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统筹抓好新闻宣传、理论宣传和社会宣传,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理解认识,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要立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围绕省委工作大局系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细化、实化、具体化。当前,要重点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