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小时2000多公里 直击德阳警方押解29名跨国电信诈骗嫌犯回川

2018-01-22 15:11:4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月22日上午,四川德阳一支由精兵强将组成的押队队伍,将从福建厦门出发,跨越5省(直辖市),行程2000多公里,将29名跨国电信诈骗洗钱案的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德阳。据了解此次押解将长达30个小时。

上午9时许,德阳押解警队从厦门出发,开展跨省押解行动。

中午12:20分,车队行进至福建漳州金山服务区,临时停车吃饭。

押解民警和嫌疑人均一样的盒饭,红烧肉、鸡腿和炒莲白。民警轮流吃饭,嫌疑人的盒饭由民警送到车上。

押解车队每辆车上都配备有适时通讯设备,每到一个预定点位,指挥车都将及时向德阳押解指挥部报告。

短暂休息后,押解警队一辆后勤保障车将稍提前出发,提前在沿线勘查情况,联系、协调押解队伍的吃饭、休息等事项。

据了解,除了吃饭上厕所外,押解车辆中途不会停留,由驾驶员轮换着开车。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摄影 王红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