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18-02-15 06:16:0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2月1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事关我省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的前进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承担好双重任务和责任,推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紧紧结合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谋划工作,逐一梳理任务、逐项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紧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宣传报道、社会宣讲等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具体行动,抓紧筹备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迅速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突出典型打造,发挥示范作用;制定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实施方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