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ngdu免费WiFi已覆盖成都主要车站景区

2018-02-18 06:56:1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这个春节,无论是在锦里还是宽窄巷子等景区,又或是城北客运中心站等城市重要点位,你都可以免费享受到成都市为你提供的安全免费的公共WiFi——i-Chengdu。作为去年成都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今年,i-Chengdu将陪伴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春节。

目前,“i-Chengdu”已经覆盖锦里、宽窄巷子、城北客运中心等城市重点点位,整体覆盖市内包括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公共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市级办证中心等十大应用场景。

“i-Chengdu”该如何登录?记者获悉,由成都产业集团自主研发的APP“i-Chengdu爱成都慧生活”已同步上线。市民可以通过APP、官方网站ichengdu.com、微信公众号ichengdu三个渠道进行查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数据中心认证平台、网管平台、审计溯源平台、APP平台四大支撑平台建设,已具有基本使用功能。认证平台支持WLAN用户通过短信认证、微信认证、APP认证三种方式认证,一次登录、全城畅游。也就是说,如果你曾在宽窄巷子登录“i-Chengdu”,下一次在青城山喝茶就无需再登录,网络将自动连接。

“春节期间我们将通过安排值班人员按照相应规定值守,通过相应技术手段,保证市民和游客在春节期间放心安全使用。”成都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形成体系化运维规范及标准的运维保障体系,配置专职运维技术支撑团队。市民若有咨询、使用、故障报修等方面的需求,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28-8628862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