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2700平方米春花景观 成都动物园走起“鲜花路线”

2018-02-20 06:27:19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 (记者 杨甦) 伴随着2018天府春花节拉开帷幕,成都动物园也迎来了满园春色的美景。和大面积张灯结彩、霓虹闪烁不同,今年春节成都动物园走起了“鲜花路线”,到这里游玩,随处可见全新打造的鲜花景观,用花来迎接春天和新年的到来,成为春节里成都动物园的一大主题。

据了解,成都动物园可不是简简单单摆放了鲜花在园中,园方专门聘请园艺师,打造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景观,其中用报春、郁金香、三色堇、紫罗兰等形成的面积约2700平方米的春花景观,更是重现“花重锦官城”的胜景,营造出了浓烈的城市春季特色景观以及春节气氛。

冲着好风景,成都动物园万人拍春花活动也正在面向广大游客征集作品。这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体游客,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至2月28日,参与者可以将参赛作品以电子稿或照片(不超过50M)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547390127@qq.com(邮件以“作品名字+作者姓名+电话号码”命名)。根据规则要求,参赛作品须以成都动物园内春花为题材。彩色、黑白不限(春花可谓木本花卉、草本花卉),作品数量不限,最好附带构图创意说明。同时不得伪造、抄袭。这次活动将选出优秀作品于3月16日在成都动物园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并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赠送成都动物园门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