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季特大人才招聘会举行 6.1万人入场找“伯乐”

2018-03-18 07:56:3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昨日一早,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家食品超市人潮拥挤,服务台边排起了长队——这些人并不是购物者,而是打印、复印简历的求职者。 在7、8、9号馆里,2018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昨日正式开幕,2390个展位汇聚1110家用人单位,43825个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虚位以待。 成都吸引力有多强,招聘会现场可见一斑。

记者从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获悉,截至下午3点停止入场时间,招聘会共吸引了6.1万名各类求职人员和“蓉漂”群体入场应聘洽谈。

投资顾问、软件工程师、检测工程师……记者在现场看到,昨日参展企业涉及各行各业,一大早已经是人潮拥挤。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是今年首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全市年度最大规模的人才招聘活动,除了常规交流洽谈之外,活动特设5个招聘专区。其中17日特设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专区、福建省晋江市民企招聘专区。

与活动配套的各类公益服务项目中,“创业选择与蓉漂创客”专题公益讲座吸引了不少人员积极参与和互动交流。现场的“成都人才云服务区”配备了一体化机,为参会的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自助打印求职简历服务,并开通了网上投递和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的渠道。

为满足青年人才档案、户口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等服务需求,承办单位还提供延时服务和公共人事服务,方便“蓉漂”群体周末办事,解答就业创业政策咨询。

截至昨日下午3点停止入场时间,招聘会共吸引了6.1万名各类求职人员和“蓉漂”群体入场应聘洽谈。今日招聘活动将在下午2点停止入场,将有45450个岗位等待应聘者,除两日均参会的740家单位,另有新入场单位374家。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