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再谱新篇章

2018-03-19 07:04:0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四川团代表步出人民大会堂。

王麒(右一)、李为民(右二)、吴旭(中)、罗霞(左二)、甘华田(左一)代表畅谈参会心得。

代表们积极提交建议。

黄毅代表(右)、张国芬代表(中)和唐燕代表(左)就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推动脱贫攻坚进行讨论。

苟兴龙代表建议深化法院、检察院与高校的协同育人机制,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法律人才。

阳春三月,肩负全川9100万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四川团147名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实事求是反映社情民意,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代表们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四川和各地各部门实际,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一大批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田为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